中共禁3M口罩出口美 美將還擊.韓效法台灣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6 日訊】再來看到,白宮貿易顧問 納瓦洛表示,中共禁止美國企業3M在中國工廠生產的口罩出口到美國,美國可能會下令從中國撤回4家美國口罩工廠回國,下一步會引導更多美國供應鏈回歸美國本土。另外,南韓也面臨口罩短缺,現在開始效仿台灣的作法。

美國白宮顧問 納瓦洛:「舉個例子,拿面罩來說,中共第一個作法就是,禁止出口到美國,讓我們一個也拿不到,下一個動作是,禁止3M,美國的公司,禁止從中國出口產品,我們提案把四家美國公司撤回美國,在美國生產數十億的口罩。」

另外,在南韓各地超商的口罩幾乎缺貨,價格飆漲,甚至有漲到九倍之多,南韓官方通訊社「韓聯社」指出,南韓可以參考台灣的口罩購買實名制,並介紹台灣的口罩管理。南韓政府也已師法台灣,從今天開始(26日),嚴控口罩出口,比台灣晚了一個月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