蓬佩奧讚揭武漢疫情記者:中共審查帶致命結果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6 日訊】在武漢(中共)肺炎疫情不斷惡化之際,美國國務卿蓬佩奧週二再次將矛頭指向中共,批評中共新聞審查和掩蓋疫情,可能導致致命結果,蓬佩奧並讚許敢於揭露武漢疫情的記者。

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:「在美國以外,國務院繼續做著大量的工作,來關注中國內外的(疫情)發展,並且幫助那些已被疫情攻擊的國家。」

在週二的美國國務院新聞簡報會上,篷佩奧對中共因《華爾街日報》報道中國的疫情真相,而驅逐該報三名記者作?報復一事,發表評論。

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:「我們也要讚揚那些從武漢報導冠狀病毒傳播的記者們,驅逐我們的記者再次暴露了(中共)政府的問題,這個問題導致了SARS和現在的新冠病毒爆發,那就是新聞審查,這會造成致命的後果。」

蓬佩奧指出,如果中共能夠允許本國和外國記者,以及醫務人員自由發聲和調查,中共和其他國家就都可以做好更充分的準備來應對疫情。

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