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歲男童確診前都有戴口罩 侯友宜:安心不少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6 日訊】防範武漢(中共)肺炎,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(26日)在下令各級學校取消畢業旅行,避免群聚感染,並加強宣導密閉空間一定要戴口罩。而最新一起家庭群聚案例,其中11歲男童確診之前曾去過補習班,侯友宜表示,幸好先前已經宣導安親班戴口罩,因此男童在確診前已經是戴口罩上課。

防堵武漢(中共)肺炎,新北市長侯友宜要求各級學校取消畢業旅行,並加強宣導戴口罩。而目前新北市出現最新一起家族傳染案例,其中11歲男童確診前,曾經到補習班上課。侯友宜說,好在先前已經宣導安親班戴口罩,而男童也都有照做,讓他安心不少。

新北市長 侯友宜:「這孩子還滿聽話,有聽我從頭到尾,包括教育局去做補習班宣導,很早就把口罩戴上,保護自己,就讓我安心了不少,當然該做的居家隔離,該做的消毒,我一個都不減少。」

新北市成立防疫志工隊,侯友宜出席活動,也全程戴口罩。侯友宜說,短時間內將完成社區感染演練,防疫志工將投入防疫作戰,協助關懷、宣導等工作。

新北市長 侯友宜:「第一波志工幹部講習,未來我們會有更多志工加入,今天有六百個,陸陸續續回去當種子教官,會去指導更多志工,所以我必須要把我們,十三萬四千個志工,大部分志工們,要參與這場防疫作戰。」

而韓國傳出公務員染病,導致防疫崩盤,侯友宜也因此下令新北市公務體系,提升自主健康管理,另外對於大型活動,他也認為,該禁止就要禁止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劉姿吟 台灣新北市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