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大利疫情擴至歐洲8國 北非、巴西也中鏢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6 日訊】歐洲的武漢(中共)肺炎疫情也越來越嚴重。病毒以義大利為中心,持續擴散到歐洲各國,包括瑞士、奧地利等,與義大利一海之隔的北非國家阿爾及利亞也出現病例。另外在南美洲的巴西,出現一名從義大利回國的巴西人確診感染。而最新消息傳出,希臘出現第一個確診病例,也來自義大利。

26號,義大利《共和國報》(la Repubblica)報導,義大利的武漢(中共)肺炎確診病例增加到374例。不過現在,武漢(中共)肺炎病毒已經從義大利擴散到周邊國家,包括與義大利接壤的瑞士、奧地利接連淪陷,法國的病例也增加。還有鄰近的德國、西班牙、克羅埃西亞以及羅馬尼亞接連中鏢。另外還有與義大利一海之隔的北非國家阿爾及利亞,甚至遠在南美洲的巴西,也出現一名從義大利回國的巴西人,確診感染武漢(中共)肺炎。

西班牙衛生部長 Salvador Illa(2020.2.25):「我們有三個來自義大利的病例,兩個在田尼利夫島,還有一個在巴塞隆納,目前我們正在進行我們的程序。」

這兩天,西班牙增加了8個武漢(中共)肺炎病例,其中有多人有義大利旅遊史,分別在巴塞隆納、瓦倫西亞(Valencia)、首都馬德里、牙加納利群島(Canary Islands)的田尼利夫島(Tenerife)。患者所住的飯店目前被封鎖,裡面的所有旅客都必須被檢驗,確定沒有感染後才能離開。

西班牙衛生部長 Salvador Illa(2020.2.25):「所有當時在飯店內的人都在檢驗當中。如果他們有症狀,(感染)病毒的症狀,他們就將進入我們的程序。如果他們沒有症狀,根據我們的協定,他們就能夠自由(離開)。」

瑞士聯邦衛生局長 Pascal Strupler(2020.2.25):「患者是一名70歲男性,住在蒂西諾邦。2月15日他在米蘭附近參加了一個活動,2天後出現徵兆。」

歐洲有三個國家首次出現武漢(中共)肺炎確診病例,包括瑞士1人、奧地利2人、克羅埃西亞1人,這些患者都曾在2月訪問義大利。克羅埃西亞的衛生部長柏洛斯(Vili Beros)表示,克羅埃西亞的患者曾在2月19日至2月21日在米蘭停留。

克羅埃西亞總理 普蘭科維奇(2020.2.25):「我們在會議期間收到消息,我們有第一名武漢(中共)肺炎確診病例。他是在(克羅埃西亞首都)薩格勒布。」

面對疫情蔓延,義大利衛生部長表示,所有與義大利接壤的國家,都已經承諾不會關閉邊界。並且義大利人出國到其他國家旅行的條件也沒有改變。預料疫情將有可能會繼續擴大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