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議員:必須解決中國壟斷美國藥品的問題|寰宇掃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6 日訊】武漢肺炎疫情堪憂 CDC警告進入戒備狀態

週二,美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警告,對於武漢肺炎,全美應該戒備社區內大範圍的疫情擴散,而且,患者人數很可能突然急劇增長。

===

文在寅曾與染疫秘書接觸 青瓦台拉警報憂中鏢

南韓武漢肺炎疫情嚴重,南韓政府也將國內警示層級拉到最高級,並讓國務總理丁世均直接坐鎮重災區大邱。但現在傳出大邱市府一名確診武漢肺炎的秘書,曾經與南韓總統文在寅接觸過,現在青瓦台(南韓總統府)也拉警報,深怕從總統到其他官員會中鏢。

===

日人對政府不滿意度上升 專家質疑安倍「不見人影」

日本本次面對武漢肺炎反應較慢遭受外界質疑,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也被批評「不見人影」。《路透》報導,面對即將到來的東京奧運,日本大眾對安倍政府的不滿意度卻是自2018年7月以來首度超過滿意度,有85%的受訪者表示對疫情感到憂心。

===

美議員:必須解決中國壟斷美國藥品的問題

美國共和黨國會參議員喬什‧霍利(Josh Hawley)本週一致信給美國食品與藥品監督管理局(FDA),表示對美國藥品製造商對中國生產藥物的依賴程度,不可原諒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