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英九批政府 楊志良上廣播語出驚人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6 日訊】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接受專訪,提到這次武漢(中共)肺炎傳染性比H1N1還高,恐怕會感染全球20億人。對藍營呼籲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盡快升級為一級開設,楊志良說這是政治問題,但從疫情上來看,一級開設是遲早的;如果一級開設,他推薦由準副總統賴清德擔任指揮官,他呼籲大家不要用防疫謀取政治上的利益。

主持人 周玉蔻 VS. 前衛生署長 楊志良:「最成功的超級病毒,它的傳染性非常強。」

上廣播節目接受專訪,前衛生署長的楊志良任內經歷過2009年H1N1全球大流行,直言這次的武漢(中共)肺炎,傳染性和致死率都比H1N1大得多。

主持人 周玉蔻 VS. 前衛生署長 楊志良:「H1N1全球那時候,五分之一的人感染到,所以大概6、7億,這次目前看起來,一定可能要20億人受到感染,感染率很高,潛伏期長,有些人被感染到,傳染別人,卻他完全沒有症狀。」

無症狀感染者防不勝防,讓政府繃緊神經,尤其武漢台商的返台包機,遲遲喬不攏,楊志良認為包機是必要的,而且台灣的防疫人員一定要上包機。

主持人 周玉蔻 VS. 前衛生署長 楊志良:「當然要我們防疫人員去啊,(他不肯啊)所以就僵在那裡,(你們馬英九一直罵蔡英文,這樣對嗎?),他曾經是我長官啊,我不好太批評他,他是個好人但不適合做總統,(你更壞),真的啊,這是我跟葉金川的共識。」

對於周玉蔻追問,楊志良語出驚人,嗆聲馬英九。

藍營多次呼籲,疫情指揮中心盡快一級開設,他認為賴清德最適合出面指揮。

前衛生署長 楊志良:「他又是公衛醫護背景,大家都知道他將來就是副總統,如果照目前的疫情,遲早還是要一級開設,防疫沒有扯上政治很難,希望大家不要用防疫謀取政治上的利益」。

楊志良說該說的話,對台灣政府的防疫作為讚不絕口。

前衛生署長 楊志良:「我們做的都比別的國家好,也不要給民眾太高期待,說我們一定會100分,現在已經100分,算是100分了」。

防疫老將楊志良,呼籲民眾別過度恐慌,此時團結、做好防疫才是最重要的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