賞花不用出國 南投森林園區繁花盛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6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武漢(中共)肺炎延燒,民眾大都取消國外賞花旅遊行程,南投一處位於海拔1600公尺的森林生態渡假園區,櫻花、鬱金香和牡丹花一齊綻放,趁著好天氣,許多民眾結伴前來旅遊踏青。

接連兩波寒流過後氣溫上升、天氣暖,南投森林生態渡假園區裡椿寒櫻盛開,蜜蜂、鳥兒忙著採花蜜;還有一大片霧社櫻繽紛浪漫,民眾趁著好天氣,沿著溪谷旁步道一邊賞花一邊拍照好愜意!

遊客 吳小姐:「今天是特別來賞花的,因為這裡的空氣好,然後花又開得很漂亮,櫻花開的好漂亮!真的不輸韓國跟日本。」

南投森林生態園區志工 何秋杏:「現在櫻花盛開,有山櫻、有椿寒櫻,還有霧社櫻,霧社櫻是白色的,春寒櫻是粉粉的粉紅色。」

園區也從荷蘭引進20多種品系的鬱金香,紅色、粉紅、橘色、金黃色,還有高貴典雅的紫色鬱金香,花團錦簇美不勝收。緊接著,3月份牡丹花出來見客,讓民眾一次看個夠。

南投森林生態園區解說員 劉加走:「我們園區的鬱金香直接都是從荷蘭引進這個球莖,目前引進有20幾個品系;牡丹更特別,目前擁有9大色系,10大花型,將近100個品種。」

遊客 陳先生:「我們都知道有森林就有芬多精,那芬多精又叫做植物殺菌素,所以這邊的空氣絕對比都市安全太多啦!」

最近中國武漢肺炎疫情不斷擴大,民眾大都取消國外賞花旅遊行程,賞花不用出國,到森林裡走一走,可以呼吸新鮮空氣,又能轉換心情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林沛芸 台灣南投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