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防疫升級!川普指派彭斯任防疫指揮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7 日訊】全球武漢(中共)肺炎疫情加劇,美國總統川普也在26號晚上,指派副總統彭斯,擔任防疫指揮官。川普表示,美國民眾感染武漢(中共)肺炎的風險不高,但如果疫情擴散,美國已經準備好採取適當措施來因應。

美國總統 川普(2020.2.26):「我將會指派我們的副總統彭斯來負責。彭斯將會與專家和醫生以及其他人一起工作。這個工作團隊非常優秀。在過去幾週,我花很多時間跟這個團隊在一起。他們相當出色。我們做得很好。彭斯將會負責,並且向我報告。」「(您能否說明,您是否考慮,限制來往南韓、義大利及其他國家的旅遊?)在正確的時間我們或許會這麼做,現在時機不對,對的時間會。我們正在確認進來(美國)的人,特別是我們正在處理的問題。所以,我們正在確認來自這些國家的人,南韓疫情相當嚴重,義大利也是。」

川普表示,各州的醫院都在騰出床位,也在打造安全的隔離區來安置民眾。另外在口罩和防護衣等防護用具上,川普表示,美國已經下大筆的訂單,以便不時之需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