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視導化學兵:防疫工作做到「滴水不漏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7 日訊】國際間武漢(中共)肺炎升溫,台灣目前有32例確診,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到桃園,視導化學兵防疫整備,蔡英文致詞時表示,防疫視同作戰,呼籲要保持警戒,務必將防疫工作做到「滴水不漏」。防疫指揮中心將提升為一級開設,全面整合政府資源迎戰新型冠狀(中共)病毒的威脅。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:「從第一次的武漢台商返台班機消毒、寶瓶星號下船者接駁車輛消毒,以及各營區預防性的消毒,到最近鑽石公主號旅客包機返台等消毒任務,都是由各位來執行。「防疫視同作戰」,大家要保持警戒,務必將防疫工作做到「滴水不漏」。」剛才行政院院會中,我們蘇院長已經宣布,防疫指揮中心將提升為一級開設。我們會用全面整合政府資源,來迎戰新型冠狀(中共)病毒的威脅,保護好國民的健康。」

總統蔡英文上午視察化學兵,針對武漢(中共)肺炎疫情,化學兵多次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,進行消毒作業,投入兵力共計2百餘人次,消毒範圍約6萬餘平方公尺,另外為了預防國軍營區群聚感染,33化學兵群已陸續完成作戰區內各軍事院校及營區等消毒作業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