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大利疫情擴散歐洲13國 德國步入流行初期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7 日訊】繼續來關心,歐洲的武漢(中共)肺炎疫情進一步擴大。超過10個國家都出現來自義大利,或與義大利有關的確診病例。另外,德國的疫情似乎也進入新的階段。德國衛生部長坦承,德國已經處於武漢(中共)肺炎流行的初期。另外,稍早有消息指出,英國也出現與義大利有關的確診病例。

歐洲武漢(中共)肺炎疫情進一步擴大。27號,義大利《共和國報》(la Repubblica)報導,義大利的武漢(中共)肺炎確診病例增加到474例。不過現在,武漢(中共)肺炎病毒已經從義大利擴散到其他歐洲國家。除了先前的瑞士、奧地利、法國、德國、西班牙、克羅埃西亞、羅馬尼亞、北非的阿爾及利亞、南美洲的巴西之外,又新增了希臘、瑞典、丹麥和北馬其頓。

北馬其頓共和國衛生部長 菲利普斯(2020.2.26):「她在義大利待了一個月,拜訪親戚,並且病了兩週,也在義大利的醫療設施接受初步檢驗,但並沒有檢測到武漢(中共)肺炎病毒。」

這次新增病例的北馬其頓、丹麥和希臘,都是首次出現武漢(中共)肺炎確診病例。值得注意的是,希臘的病例在回國之前,就曾在義大利進行檢測,但當時沒有檢出武漢(中共)肺炎病毒,是回到希臘之後,才確診。

希臘衛生部發言人 齊奧德拉斯(2020.2.26):「希臘確診第一個武漢(中共)肺炎病例。他是一名希臘國民,38歲,來自受到傳染的義大利北部地區。」「在接下來幾天,任何來自受到傳染的義大利北部地區的人,都必須監測他們的健康狀況。」

另外,德國在26號新增的病例當中,有一人來自北萊因-西發利亞邦(Nordrhein-Westfalen)的岡格爾特(Gangelt),是一名47歲的男子,曾參加當地在倫格里希村(Langbroich)舉行的狂歡節慶祝活動,他和妻子雙雙確診,接觸人數眾多。德國衛生部長史巴恩表示,德國的武漢(中共)肺炎疫情,已經是大流行的初期階段。

德國衛生部長 史巴恩(2020.2.26):「我們正處於武漢(中共)肺炎在德國大流行的初期。在北萊因-西發利亞邦和巴登符騰堡邦的病例都是進一步的跡象。部分的感染鏈再也無法追溯。」

21號,一年一度的嘉年華會在巴西首都聖保羅登場,預計吸引1500萬人加入狂歡隊伍。但與此同時,巴西也在26號宣布首例武漢(中共)肺炎確診病例,這名病患正是住在聖保羅。這名61歲的男子,曾在2月9號到21號訪問義大利,24號還在家裡接待近30人,直到25號才就醫。目前,巴西政府正在與60位接觸者連繫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