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:中共肺炎將大流行 啟動「緊急應對方案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8 日訊】澳洲總理莫里森27號宣布,根據專家建議,中共肺炎疫情即將邁向「全球大流行」的階段。因此,澳洲27號啟動「緊急應對方案」,為中共肺炎大流行,做好準備。

澳洲總理 莫里森(2020.2.27):「根據我們收到的專業醫療建議,種種跡象表明,世界將很快進入(中共)冠狀病毒的大流行階段。 因此,我們同意,今天啟動並實施(中共)冠狀病毒緊急應對方案。」「儘管世衛組織還沒宣布(中共)冠狀病毒的性質,及疫情邁向大流行的階段,但我們認為,全球大流行的危機就要來臨。因此,作為政府,我們必須採取必要行動,為大流行做好準備。」

先前,WHO總幹事譚德塞在記者會上表示,雖然中國境內的中共肺炎確診病例迅速增加,但貿然宣布疫情進入「全球大流行」仍為時過早。莫里森這項決定,顯然是否定了譚德塞的說法,對WHO投下不信任票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