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共肺炎攻入伊朗7官員染病 副總統確診.前大使亡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8 日訊】中共肺炎疫情攻入伊朗政壇最高核心,截至昨天(27日),至少有7名官員感染,包括副總統艾布特卡,這是目前全球感染的最高級別官員,另外還包括伊朗國會高級領導人左努爾,他曾是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的最高領導人。前伊朗駐梵蒂岡大使,也因為確診而病逝。

據報導,艾伯特卡26號還參加了內閣會議,她的座位離總統哈桑.魯哈尼(Hassan Rouhani)不遠。

在艾伯特卡之前,伊朗還有3名高官被確診,他們是伊朗議會國家安全和外交政策委員會主席左努爾(Mojataba Zolnour)、衛生部副部長哈利奇(Iraj Harirchi)和首都德黑蘭的國會議員薩德吉(Mahmoud Sadeghi)。

目前,伊朗是中國之外死於中共肺炎人數最多的國家。根據伊朗當局公佈的數據,伊朗已有388人確診,34人死亡。

新唐人記者 周玉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