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共隱匿疫情 WHO:未獲醫護人員感染資料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8 日訊】中共對內對外隱匿中共肺炎疫情。據美國《華盛頓郵報》披露,世界衛生組織(WHO)發言人賈撒列維克坦承,中共沒有提供給WHO,有關於中國第一線醫護人員感染病毒的資料,對全球防疫造成大缺口。一名美國資深主播也在節目上批評中共,隱匿疫情。

福斯商業新聞主持人 巴帝羅默(2020.2.27):「不幸的是,中共仍在對我們撒謊。我沒得不到我們所需要的資訊。」「特別是,中共不會允許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進入那裡。那這點呢?我們甚至不能拿到準確的資訊。它們不會讓頂級的疾病機構進到那裡。」

世界衛生組織表示,中共沒有透露醫護人員染病的細節,因此無法評估醫院內部的傳播情況,也無法研擬幫助前線醫護人員降低風險的辦法。WHO直到2月14日,也就是危機爆發超過1個月後,才在1篇研究報告裡發現,中國境內有1700位前線醫護遭到感染,這不是由中共主動提報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