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南山稱疫情不定發源中國 前副署長:轉毒源焦點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8 日訊】中共衛健委專家鍾南山週四(27日)說,疫情首先出現在中國,不一定發源在中國。台灣前衛生署副署長李龍騰醫師質疑,這說法在轉移病毒來源的焦點,多國專家懷疑可能是人工重組。

台灣前衛生署副署長 李龍騰醫師:「所以鍾南山院士終於講出來說,把矛頭轉向說,這個不要以為是武漢出來的,可能是別的地方, 就是要轉方向球。我們都發現說,這個確實很像是人造的。像十七年前那個SARS病毒一樣,一般自然界的病毒通常一開始很猛爆,但是後來它的毒力會慢慢減低,甚至跟人相安為伍一輩子。可是那個SARS來的快去的快,最後怎麼走都不知道,就很像人造的 絕對不是一般自然界的;這一次17年後的這隻,怎麼會跟SARS長得那麼像,是不是讓人家懷疑從那邊變來的。」「自然界的病毒,通常我們都可以找出破解的方法,包括疫苗或者是藥物,雖然不是所有的病毒都可以這樣子做到。」

李龍騰表示,相較於自然病毒,要對付非自然的人工病毒,在藥物與疫苗研發上,可行性及效果可能較不容易。他還指出,任職中共武漢病毒研究所的科學家之前論文承認,多年前基因工程改造蝙蝠上的冠狀病毒,可以人傳人;現在斷然否認病毒不是人工,讓人難以相信。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