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8港府抓民主派 吳嘉隆看中共五戰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8 日訊】當全球忙著防疫,中國與香港民眾尋找自救的途徑。2月中旬,戰略作家范疇投書觀察,中共同時進入五場戰爭,應對病毒、維持經濟、共產黨內權力鬥爭、加速清理不滿共產黨的民眾人群、以及後續將面臨來自國際的信用戰爭,被追問病毒來源、疫情為何不可收拾。2月28日,香港林鄭當局抓捕多名民主派人物;吳嘉隆以此事件,觀察中共五戰。

總體經濟學家 吳嘉隆:「對中國人民的戰爭,其實這個地方主要是,優先是對付香港人民,中國人民裡面的香港人民;然後再來對國際的戰爭 ,其實這五個戰爭加起來,其實最重點只有一個,就是對美國的戰爭。」「貿易戰對中國的經濟壓力非常之大,所以演變出其他後續的故事,包括中共是不是有黨內權力鬥爭,包括是不是用病毒生物武器、發起生化戰、來抵銷這個貿易戰的衝擊等等。」「最早的傳說 這個病毒如果是屬於人工投放,蓄意投放的話,它其實是針對香港。因為是去年八、九月的時候,為什麼,因為香港的大集結,(當局)處理不來,如果香港有疫情的話,人群無法集結,就可以解決掉香港的大抗爭。他還是要來追究香港的這個反送中,然後對這個所謂頭面人物或者準頭面人物、意見領袖正在圍捕,這個反映出中共的容忍度已經又降很多了。」

吳嘉隆表示,回顧香港運動、貿易戰、武漢肺炎疫情,其實都同時在發生進行。他認為,川普政府貿易戰延伸戰線,全面反擊中共,讓中共壓力非常大,中共不惜雙輸、自損,都企圖要使得川普無法在11月大選連任總統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