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暴衝813例確診3千人!首傳囚犯、二次感染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9 日訊】中共肺炎疫情在全球升溫,目前在海外疫情最嚴重的國家是南韓、義大利和伊朗。這些國家由於防疫不力,導致民怨四起。許多民眾認為,領導人過於親中共的政策,是該國疫情擴散的主要原因。

YTN主播:「下午4點增加219個人,國內確診人數達到3,150人。」

29日,南韓中共肺炎疫情劇增,上午共有594名確診,下午則新增219例,單日確診來到813名,總計突破3千人,而死亡人數在大邱則增加1名77歲老翁,來到17人。還首度傳出二次感染病例。

KBS NEWS記者:「是的,一位70歲的女性在全國范圍內被確認為第25位患者,在治療後於22日出院,並在昨天下午再次得到證實(確診)。」

在南韓有28名痊癒者,不過卻傳出第25位痊癒的73歲婦人,在出院的5天後再度確診。另外在慶北的金泉市監獄也出現了首個囚犯被感染的病例,該囚犯立即被釋放隔離,以防有獄內群聚感染的風險。而先前傳出1例確診的三星龜尾市工廠,傳出再1名員工一採陽性,不過兩廠區距離2公里,第2位確診患者感染源還有待釐清。

YTN主播:「隨著武漢肺炎病毒的普及,已有71個國家禁止或限制進入韓國。外交部說,今天上午9點50分,已有33個國家禁止進入韓國。」

根據南韓外交部最新消息,已經有34個國家對南韓禁止入境,38個國家實行檢疫限制,超過聯合國成員國的三分之一,根據韓媒統計資料,換算南韓每100萬人口有55人確診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