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陸13年通緝犯怕肺炎!寧被關也要逃回台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9 日訊】武漢(中共)肺炎在中國大陸失控,連通緝犯都害怕!一名偽造文書被判刑的張姓男子,2007年前逃亡中國大陸,遭到通緝,原本躲的好好的,沒想到碰上疫情延燒,張姓男子寧可回台灣,被關進監獄,也不要死在異鄉,於是通知台灣朋友,聯繫航警局,搭機回來投案。

航警局台北分局偵查隊長 張聰瀧: 「2月28日接獲民眾來電,表示他的友人張某因案遭通緝,預計會在昨天(2/28)晚上21時45分,由中國大陸上海虹橋機場,搭機返抵台北松山機場。昨晚當晚張姓通緝犯入境以後,我們針對該名通緝犯來量測體溫以及開立居家檢疫通知書,那全案經過請示檢察官以後,那麼我們當場來完成視訊以及相關的解送文書後,那指示本分局將該名通緝犯,送往台北看守所來歸案。」

當年這個雙手被銬上手銬的張姓男子,2000年他擔任某間公司的電腦系統工程師,結果他利用職務之便,用非法手段偷取證券公司客戶的網路資料,甚至還入侵到電腦公司的主機從中謀利。而事後他遭到判刑一年10個月,準備入監的時候卻人間蒸發,才知道他是畏罪潛逃,逃到中國大陸去。而檢方2007年4月發佈了通緝,這個時效是到2025的8月,也就是說再過5年他就可以躲過牢獄之災。不過,逃亡中國大陸13年的駭客,真的太害怕病毒找上門,最後是選擇自行搭飛機回台服刑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