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共吹捧「肺炎換肺」 立委:器官源不明 邪惡政權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02 日訊】中共持續掩蓋武漢(中共)肺炎醫療崩潰,醫護人員求救的訊息;然而此時,中共官媒突然大肆宣傳,所謂「全球首例新冠肺炎病例 雙肺移植手術」;病人從轉院到完成移植手術,只需要五天,器官來源仍不透明,消息引起大量質疑;有台灣立委直言批評,在全球忙著對抗中共輸出的疫情時,中共還想藉活摘產業鏈發財,是邪惡政權。

民進黨立委 王定宇:「它這個武漢(中共)肺炎的冠狀病毒輸出,全世界40多個國家,隔壁就有一個大客戶,叫韓國、日本,它現在告訴你,我們這裡可以換肺,你覺得,它除了是歌功頌德以外,它也告訴大家,有一筆『好生意』在這裡,可是相對這筆『好生意』的另外一頭是,誰供應這些健康的肺,如果大家心裡知道這個答案,我覺得,這是國際應該齊心協力制裁,尤其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,也經過國際調查,所以我覺得當全世界,因為它(中共)拖累,忙著抗疫的時候,在對抗武漢(中共)肺炎的時候,他們移植器官,活摘器官產業繼續在維持,這個政權是太邪惡了。」

基進黨立委 陳柏惟:「肺炎換肺這件事情,當成功績來炫耀的話,那是不是表示,未來他們可以糟蹋自己的身體,另外就是,我想在整個器官來源上存在很大的疑慮,總的來說,它不是一個,先進國家會這樣子拿來當功績的事情。」

根據陸媒報導,這位武漢(中共)肺炎病例,59歲男性,1月23日發病,1月26日確診為武漢(中共)肺炎,透過插管、葉克膜與藥物治療一個月後,連續核酸檢測呈陰性,但雙肺功能已嚴重受損且不可逆;2月24日,病人轉至無錫市傳染病醫院,由無錫市人民醫院副院長陳靜瑜移植團隊進行手術,江蘇衛健委、無錫市衛生系統大開綠燈,從外省透過高鐵轉運7小時,運送器官,並在29日進行手術;陳靜瑜在2008年任中共人大代表,之前有陸媒報導,《全中國七成肺移植手術》都是他做的文章。陳靜瑜之前已經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列為追查名單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