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傳柯文哲染中共肺炎 北市提告疑中共網軍造謠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02 日訊】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原定要出席白嘉莉特展的活動,沒想到身體微恙臨時取消,網路卻立刻流傳柯P也感染中共肺炎,不過,北市府今天一早公開駁斥並提告,北市刑大調查後發現,應為中國人士申請一次性帳號的惡意行為。

開完疫情會議,準備外出的柯文哲,神情看起來有些疲憊。面對記者追問,更是不想搭理。

記者 VS. 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市長,身體狀況還好嗎?有發燒或是呼吸道症狀嗎?你的症狀是什麼?很不舒服就對了?是諾羅嗎?拉肚子拉肚子。」

沒說什麼就搭電梯下樓,沒想到5分鐘後柯文哲又匆忙跑回市長室,過一下子才又如釋重負的走出來。

記者 VS. 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市長又拉肚子了嗎?對。真的喔。又跑回去拉一次。」

笑稱自己是肚子又痛了,趕緊回來上廁所。前一天他原本預定要出席白嘉莉特展,卻臨時喊卡,網路就立刻傳出這張市府公告,上面說柯市長疑似得了中共肺炎,還澄清並非諾羅病毒,以假亂真,讓市府直接提告。

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 黃瀞瑩:「疫情開始以來一直有在發生(網友造謠),那最近更是演變成他(該網友)使用了台北市政府的商標,或者是用我們既定的格式去發這樣子的假消息。目前我們也請警察局去調查,那也會提告。市長自己研判可能是諾羅病毒,不過今天市長來上班的時候,都是全程配戴口罩,來開會的時候也都有保持通風,跟所有的會議人員也都有配戴口罩,所以目前這部分應該是沒有問題。」

市府也秀出一早晨會上,柯P全程親自主持的照片,粉碎外界傳言。北市警局則表示,初步判斷應是中國或境外假帳號做的惡意行為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