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醫藥護人員致敬 墾丁渡假飯店推禮遇專案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02 日訊】武漢(中共)肺炎疫情大爆發後,衝擊台灣餐飲業、飯店業,許多飯店集團都推出折扣搶客,鼓勵消費者上門,南台灣一家渡假飯店祭出房價打3折特惠方案,來向醫藥護英雄致敬,董事長林富男希望能拋磚引玉,呼籲各界一起為醫界加油打氣。

武漢(中共)肺炎疫情蔓延全球,台灣的防疫表現可圈可點,才能控制疫情,守護大眾健康,為了向抗疫英雄致敬,知名渡假飯店推出住宿特惠專案,以慰勞醫藥護人員的辛勞。

墾丁渡假飯店董事長 林富男:「因為這一群抗疫英雄,到目前我沒有看到台灣企業界,或任何工商團體對他們的鼓勵,因此,我今天是拋磚引玉,所以我願意出來拋這個磚,希望台灣的企業界們能夠共同來響應。」

苗栗企業主 徐千剛:「能夠到渡假飯店這個清幽的空間,一個非常寬敞的空間,讓他們的心理能夠紓壓。我在想,這是對我們的醫護,醫藥護人員一個最好的做法。」

有企業主當場認購500張住宿券,提供同仁休閒渡假使用,高雄市醫師公會榮譽理事長張清雲表示,一定會轉達給辛苦的第一線醫事人員知悉,藉此提升士氣。

高雄市醫師公會榮譽理事長 張清雲:「現在的人注重說一定要曬太陽,增強我們的免疫力,所以我補充就是說,這個地方就是我們醫界公認的安全、健康、陽光、增強免疫力最好的地方,所以我在此還是要呼籲大家盡量的利用。」

林富男表示,武漢疫情讓許多業界陰霾籠罩,最辛苦的一線醫事人員,也被禁止出國,對這一群身先士卒,守護大眾健康,醫藥護人員的辛苦付出,希望給予實質上的鼓勵,提供幾乎成本的住宿價格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