振興民眾消費意願 黃偉哲代言優質台南畜產品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05 日訊】歡迎回來,武漢(中共)肺炎疫情延燒,降低民眾外出消費意願,也影響農畜產品銷售,為提高民眾消費意願,台南市長黃偉哲,也親自出馬,為台南優質畜產加工品站台代言。

新鮮鹿茸加上中藥燉包熬煮的台灣鹿茸土雞,還有黃豆、黑豆、鮮鹿茸、土雞塊等煮成的「豆豆茸」,用巴西蘑菇、香菇、薑與雞肉等材料的燉鮮雞湯,另外這個是以國產牛肉濃縮研發出的滴牛精產品,還有結合中藥配方研發出的滴雞精。

滴雞精業者 顏志諭:「我們要做滴雞精的雞都是要養半年之久,然後每一批雞要屠宰之前,我們都會送SGS檢驗。」

食品公司董事長 蘇念成:「在地飼養,然後在地製造,銷到全國,甚至銷到全世界。」

市長黃偉哲強調,台南市每一品牌畜產加工品都別具特色,而且包裝便利,消費者在家輕鬆購、安心吃,不僅可以吃出健康也吃出療癒,由內打造身體保護力。

台南市長黃偉哲:「台南農畜產品可以讓大家可以看得見,不僅有好吃的水果,還有好吃的農畜產品,更可吃出健康吃出療癒,可以讓大家能夠度過這個防疫期間。」

營養師 賀智瑢:「六大類飲食我們都要均衡攝取 到,然後特別要加強的蛋白質、維生素A、C、D、不飽和脂肪酸,再額外補充的話,有助於抗氧化還有細胞修復,這些都可以讓我們的免疫力再提升。」

找來營養師說明飲食均衡的重要性,市長還親自代言優質產品,就是希望提升民眾對於在地畜牧產品的購買意願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