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守住首波攻擊!陳時中:第二波考驗邊境防守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06 日訊】帶您來看到,武漢(中共)肺炎疫情蔓延全球,確診病例數不斷攀升。台灣相對來說,是確診病例增加較緩慢的。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,第一波從中國擴散到亞洲的疫情,我們守住了,接下來全球流行,情勢更複雜,第二波邊境如何防守是相當大的考驗。

衛福部長 陳時中:「亞洲原來除了中國以外,六千多例,歐洲四千多例,另外就中東這邊有三千多例。這樣的一個比例,其實很快地,幾乎可以大膽的預測,歐洲很快就會比這亞洲要來得多了。情勢已經是越來越複雜,以前我們一開始針對武漢的,再過來針對湖北、廣東、浙江,然後中國全境,然後中港澳。然後現在有韓國、義大利、伊朗,那我剛才講說我們現在第二波需要去考驗的就是,它未來已經不再是非常針對性的,它可能是一個全球性的,那這樣在全球性的這樣的情況下,怎麼樣維持台灣不鎖國,又能夠把這條線守好,這是我們要面臨的一個很大的課題,所以我們做好相關的,社區的一些整備。」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