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疫也要辦喜事 台南力推戶外婚禮送12禮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06 日訊】中共肺炎全球蔓延,很多新人為了防疫,將終身大事延期舉辦,造成飯店、餐飲、婚紗業者業績慘澹!台南市觀光旅遊局力推戶外婚禮,6日在柳營區一處渡假村舉行一場別緻的婚禮走秀,由台南市長黃偉哲親自「證婚」代言。

走過浪漫的紅色地毯,接受眾人的祝福,台南市觀光旅遊局力推戶外婚禮,請來市長黃偉哲為新人「證婚」,讓他們在2020年完成一生一世的誓約。

婚紗禮服公司總經理 邱錫訓:「在台南有很多文化古蹟是非常漂亮的場景,所以說希望透過婚禮的媒介,能夠讓大家知道戶外婚禮是一個非常安全、然後非常美麗、然後又有效率的一個婚禮的現場。」

渡假村總經理 陳文成:「戶外婚禮有一個好處,就是說大家在這樣的一個漂亮的景點,可以看到山明水秀的一個景觀,也避免說因為群聚在一起,造成會有疫情的傳染。」

為了讓新人在防疫期間也可以完成終身大事,台南市政府聯手婚紗愛情業者大力推廣戶外婚禮,年底前在指定戶外地點結婚的前10對新人,就能獲得和志玲姐姐一樣的12大禮,幸福滿滿。

台南市長 黃偉哲:「在山光水色的地方有許多好的戶外設施,我們覺得其實是很多民眾可能還不了解,忘記了我們有這麼好的場所,那當然很重要的就是,希望藉著這個機會民眾可以接受,不要耽擱了他們這個結婚的期程,從而影響到不管是餐飲業者、不管是婚紗業者、或是飯店業者。」

黃偉哲也預告,未來市府表定的集團結婚也將在戶外擴大舉辦,不會取消,展現既要做好防疫,同時拚經濟的決心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林沛芸 台灣台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