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主席補選 郝龍斌自行宣布敗選

新聞快訊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07 日訊】中國國民黨今天(7日)舉行黨主席補選,在黨中央最後計票結果出爐前,候選人郝龍斌稍早已先發表聲明,向競爭對手江啟臣恭賀,也形同承認自己敗選。

這次中國國民黨黨主席補選,由前副主席郝龍斌對上青壯派立委江啟臣,受整體投票率偏低和國民黨世代交替的呼聲影響,台南市選舉結果,由江啟臣以得票數4912票,得票率70.39 %,領先二號郝龍斌的得票數2066票,得票率29.61 %。

郝龍斌表示,他要向今天撥冗投票的黨員同志、辛苦辦理選務的同仁志工道謝,也要恭喜江啟臣勝選,在未來一年多的時間裡,江的責任重大,希望江能順利實踐改革的承諾,展現新的氣象,把國民黨帶往正確的道路,重建基層黨員信心。

郝龍斌還說,感謝大家一路的陪伴,他祝福新的江主席,也祝福自己衷愛的國民黨,他強調自己始終相信,國民黨好,能讓台灣更好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