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敏感時期 網傳中共軍機天津墜毀引揣測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07 日訊】歡迎回來,正值疫情敏感時刻,最近,中國網絡熱傳一個影片,顯示天津武清區3月5日發生軍機墜毀事件。當天,廣東深圳飛往北京、上海等地航班也被突然取消,加上事發在北京周邊,引發網民聯想和熱議。有人揣測,墜機事件源於東部戰區發生兵變,戰機被火箭炮擊落。可能與中共內鬥白熱化有關。

3月6號,海外社交平臺推特上瘋傳,天津武清區發生軍機墜毀事件。網友上傳的視頻顯示,現場濃密的黑煙直衝天空。視頻中有民眾說,墜毀的是戰鬥機,飛行員已經跳傘。

但直到記者發稿截止,中共官方對事件都沒有任何說法。

由於事件發生在在北京附近,又正值大陸局勢的敏感時期,網絡上猜測紛紛。

因為在事發前一天,從深圳飛往杭州的多個航班被取消,從深圳和廣州飛往北京、上海和南京等城市的航班也都被取消。因此,網絡上有人將兩件事情聯繫起來分析說,可能與中共內鬥的白熱化程度有關。

新唐人記者 周玉林 編輯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