涉危建仍定為隔離點 福建飯店10死23人遭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09 日訊】歡迎回來,中國福建泉州,一間用作隔離中共肺炎密切接觸者的飯店,7日晚上突然倒塌,包括接受隔離人士及值班的醫護人員被埋,至少10人死亡,仍有23人失蹤,38人送醫救治。有陸媒指出,這棟危險建築曾在2018和2019年先後兩次被行政處罰,責令整改。但後來還是被指定為隔離地點。

中共應急管理部星期天表示,福建泉州鯉城區一家用作中共病毒疑似病患觀察隔離的“欣佳酒店”倒塌事故中死亡人數已上升到10人,還有23人待搜救,38人送醫救治。據報導,這棟7層建築於2013年興建、2018年被改為酒店。樓房前二層以上直到七層都是中空結構;此前建築的地面一層沒有實墻,全是玻璃門窗,有幾根看似是混凝土的柱子,實際上是鋼管外包了木板。而酒店倒塌時,第一層正在翻修。

新冠疫情從武漢爆發開始,由於中共當局上下一直瞞報疫情,中共公佈的疫情數字受到普遍質疑。

新唐人電視台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