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共稱武漢外零新增 台醫師:過去到現在都被低估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09 日訊】中共肺炎疫情在全球延燒,但大陸官方宣告,8日除了武漢,其餘地區只剩「境外移入」新增病例。台灣感染科權威醫師李秉穎認為,大陸從最初確診數都需上級核可,加上檢驗試劑不足,質疑數字不可信。

台灣兒童感染症醫學會理事長 李秉穎:「大陸的數據應該是不可信,因為一開始我們就知道說大陸的那個,新冠病毒的檢驗,必須要經過上級核可,他們現在可能還是有這種現象。第二個因素是大陸的檢驗試劑顯然是不夠的,那因為他們太大量的病患出來以後,一天檢驗的數目有限,很多病人其實沒有被確診,所以從一開始到現在,大陸所公佈的確診數據、跟死亡數目一定都是低估的,因為很多死亡的病人明顯是沒有被診斷出來。新冠病毒就類似一般感冒一樣,一旦它擴散出去,你沒有辦法再很積極的去追蹤他的接觸者以後,所有的火源在大陸各地,你很難去用局部封城的手段,讓它完全不見。我相信他們的疫情,在夏天來到之前,不會明顯的穩定下來。」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