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萬份罷韓連署書 警方護送到高雄市選委會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09 日訊】罷韓團體今天(9日)上午將40萬份第二階段連署書運送到高雄市選舉委員會,罷韓四君子手挽手喊口號,輪流致詞,最後百名志工以人龍搬運方式,將200箱,40萬份連署書搬上市選委會5樓,完成點交。

罷韓提案法定領銜人 陳冠榮:「我們對抗的是一個資源非常豐富、非常雄厚、上億資金的一個團隊,但是我們在所有團體、所有人的一起努力之下,我們還是走到了這裡,非常、非常、非常的感謝所有高雄市民給我們的協助,以及所有志工無怨無悔的付出。」

Wecare高雄發起人 尹立:「我們今天為什麼講百日罷韓,就是說從今天開始啟動,最快最慢,最慢一百天內會完成所謂的罷免投票。」

罷韓團體送交連署書後,依法在4月18日成案,10天內韓國瑜要交出答辯書,交出後5天公告罷免投票日期,預估罷韓投票日期最慢是6月中旬,但確切投票日須由中選會裁定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