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共肺炎:漢陽數個小區再爆大規模感染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0 日訊】中國中共肺炎疫情嚴峻。但中共黨媒連日宣傳武漢(中共)肺炎疫情有所緩和,11家方艙醫院陸續休艙,甚至新增病例也出現清零,但當地一位醫生家屬3月9號爆料說,漢陽有幾個小區又再次爆發大規模感染。

中共黨媒央視報導,3月8號,湖北除武漢以外,新增確診病例,和新增疑似病例雙雙清零。

但是,一位武漢的醫生家屬向新唐人披露,這兩天,漢陽有幾個小區又再次爆發大規模感染。

武漢醫生家屬 匿名:「昨天還是前天,在漢陽那邊又有幾個小區又大規模的爆發了這個瘟疫,就是因為有人出院以後,出院說是治癒了的,然後在取快遞的時候,群體聚集又感染了。」

要求匿名的醫生家屬表示,官方沒有通報這個消息,但他們去實地查看了。

武漢醫生家屬 匿名:「不是官方報導,是我們在微信群裡面傳的,然後有人到現場去看了,不僅僅是小區封了,是底下的路都封了。就是車只能從高架橋,只能從二環上面走,車都不讓從底下走,因為連著成片的那一片小區全部都大規模爆發了。」

中共官方的報導聲稱說,武漢市定點醫院的床位數已經空出了近萬張,還要力爭在3月10號左右讓所有方艙醫院全部休艙。但匿名醫生家屬表示,大家根本不知道這些被放出來的患者,到底有沒有治好。

武漢醫生家屬匿名:「它這個數據變來變去還不是為了隱瞞一些真相。據我了解就很多出院的病人,就是官方宣稱治癒了的病人,不管是從方艙醫院出來的,還是從隔離的醫院出來以後,又發病了,然後發病了又人傳人,又感染了很多的人。」

匿名醫生家屬表示,當局報的數據雖然一直在下降,但知道這些復發病例的民眾都感覺中共肺炎似乎難以根治,如果不堅持治療,或者是在一個隔離的環境當中,很快就容易復發。

新唐人記者 陳漢 周天 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