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爾街直擊!川普及時激勵 道瓊上漲逾千點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1 日訊】在經歷了週一的股市大跌後,週二,美股攜全球股市、和原油市場,集體反彈。外界認為,這與美國政府及時的激勵措施有關。

美股週二早盤三大指數大幅開高,止跌回升,其中道瓊指數反彈超過800點,標普500期貨大幅開高、漲幅達到5%上限。

Menacorp金融服務公司CEO Grira:「當然昨天因為石油價格戰、武漢病毒,造成了恐慌拋售,但同時也傳來不少正面的消息我再次認為,川普總統就刺激政策發表的聲明是積極的,別忘了美國股市的表現,讓川普的政績更加亮眼,所以我覺得他不會輕易放棄股市。」

儘管當天開高後出現暫時回落行情,但在美國副總統彭斯宣布,美國大型健康保險公司,已同意在武漢病毒的檢測和治療上大幅減免費用後,美股再次上揚。

記者 Kevin Hogan(2020.03.09):「今天是歷史上牛市運行最長的11週年,不過在新型冠狀病毒所引發的油價戰之下,使得交易商感到擔憂。」

不過國際油價週一,降至4年來的最低水準,雖然週二反彈,但外界仍不看好前景,高盛全球商品研究主管柯里(Jeffrey Currie)就分析,在未來的半年,油價會很難熬,隨著沙烏地阿拉伯和俄羅斯準備提高石油產量,可能會大幅下跌到每桶20美元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