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共強制感恩惹民怨 武漢人:誰來謝罪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1 日訊】中共武漢市委書記 王忠林、市長周先旺等官員,3月6日稱,要在全市開展所謂「感恩教育」,強制民眾感恩共產黨。消息激怒武漢市民,市民表示,一切災難都是由共產黨造成,共產黨與官員應該為此謝罪。

武漢市民徐先生表示,這場災難是由中共造成的。

武漢市民 徐先生:「共產黨坑蒙拐騙,誰知道什麼情況呀,不清楚呀,太黑暗了。武漢的情況還是在封城、封路、不能出門,有社區送吃的,生活還是很困難的,沒人敢去恭維,太邪惡了,我們的一切災難都是由共產黨造成的,誰會感謝它。」

武漢市民呂先生說,服務於人民是政府的本分,在其位不謀其政就應該下臺,他們應該來謝罪。

武漢市民 呂先生:「我們都盼著誰來謝罪,這個肯定是他們當時因為隱瞞所造成的,給每一個人的生活帶來痛苦。因為做好是一個政府應該做的,做好是他的本分,做不好他就應該下臺。對於一個正常社會來說,你做不好別人來做嘛。」

武漢市民高先生表示, 要求民眾感恩非常荒唐。

武漢市民 高先生:「官方他們自己都覺得太不靠譜了,然後把他這篇報導全部撤除了 。導致疫情大範圍的蔓延,他們本身沒有意識到自己的錯誤,還要求感恩,這個是非常荒唐的一件事。」

武漢市民 高先生:「在中國這樣一個專制國家,你不知道它的目的是什麼,人到哪裡去了,他採取了什麼目的、什麼手段,這個你完全無法得知,很難搞清楚事實的真相。我相信文明國家是不會這樣的。」

武漢市民 高先生:「對於老百姓來說,有什麼感恩的,人又不是共產黨救的,這是很簡單的一個邏輯問題 。現在呢只要隨著這個資訊的多元化,隨著眼界的擴張,邏輯思維的成長,他(認識)會轉變的,災難的教訓,事實的真相,是他們最大的啟蒙老師。」

新唐人記者 常春 嚴曦 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