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宣布整季賽事中止!球星與影星皆傳確診武漢(中共)肺炎

NBA宣布整季賽事中止!球星與影星皆傳確診武漢(中共)肺炎(翻攝 :/Tom Hanks臉書與Rudy Gobert推特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2 日訊】爵士當家中鋒戈貝爾武漢(中共)肺炎檢測呈現陽性,成為首位確診的NBA球員。NBA也在出現首例確診後,宣布暫停本季所有賽事。國際影星湯姆漢克夫妻,也傳確診武漢(中共)肺炎。

勇士12日才宣布因應武漢(中共)肺炎(COVID-19)疫情,主場將「關門」比賽;未料雷霆迎戰爵士又出現開打前突然要求雙方球員回到休息室,最終宣布因為「不可預見」的情況延賽。隨後《The Athletic》名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更新消息,確定戈貝爾染上武漢(中共)肺炎。NBA也緊急宣布賽季暫停。

根據美國《ESPN》報導,現場播報員已宣布了兩隊先發陣容,突然現場的官方人員暫停了比賽,隨後要求雙方球員回到休息室等待。《雅虎體育》記者史密斯(Keith Smith)指出,雷霆的播報員提到爵士當家長人戈貝爾生病,也有消息指他可能得到流感。

《The Athletic》名記者查拉尼亞隨後更新消息,指戈貝爾武漢(中共)肺炎檢測呈現陽性,成為首位確診的NBA球員。NBA也在出現首例確診後,宣布暫停本季所有賽事。

好萊塢銀色夫妻湯姆漢克斯(Tom Hanks)與妻子麗塔威爾森(Rita Wilson)今天宣布雙雙罹患武漢(中共)肺炎,成為率先公開確診的名人。

湯姆漢克斯和妻子今天透過聲明公開這項消息,聲明寫道:「大家好。麗塔和我來到澳洲。我們覺得有點累,像感冒一樣,身體有些痠痛。麗塔覺得身體忽冷忽熱,也有輕微發燒。為了做正確的事,如同現在世界所需要的一樣,我們接受武漢(中共)肺炎採檢,發現結果呈陽性。」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