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現朝令夕改!潛江解封後再度封城挨轟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2 日訊】中共應對 武漢(中共)肺炎疫情防控又出現朝令夕改,湖北潛江市10號宣佈,11號上午解除封城,但隔天又取消通告,稱全市繼續嚴格管控。對此,外界質疑中國的疫情並沒有好轉。潛江居民透露,當地疫情仍然十分嚴重。當地媒體也報導,潛江仍然在湖北省的12個高風險地區之列。

3月10號,潛江市疫情防控指揮部召開會議,並發布第26號通告,稱市域內所有交通卡口將於11號上午解除,所有公共交通從12號逐步恢復,所有企業將全面復工。

潛江市在 武漢(中共)肺炎爆發後,是湖北省第1個宣佈封城的行政區域,針對解除封城的決定,中共官媒大肆吹捧,稱潛江市行事果斷、有決心,率先走出疫情。

然而,11號,潛江市疫情防控指揮部又發布第27號通告,取消了26號通告,稱全市繼續實行嚴格交通管制、人員管控。

北京官方近日連續公佈全國範圍的 武漢(中共)肺炎確診案例每天只有數十人,許多地區0增長。潛江當局的做法令各界懷疑中國的疫情並沒有好轉,當地居民透露,潛江市的疫情還是很嚴重,屬於高危地區。

潛江市民 A先生:「那當然還封城啊,疫情沒過嘛,我們現在還是屬於高危地區。」

潛江市民 B先生:「疫情還是很嚴重的,我們這邊出不去啊。」

潛江市民 陳先生:「不知道是什麼情況,估計要根據防堵的指示,全省一盤棋啊。我們這邊還有幾戶沒出院。」

也有居民懷疑中共隱瞞疫情真相。

潛江市民 C女士:「解除兩個小時又封了,具體情況我也不知道,聽說是一個已經治好了新冠肺炎的人,回家死亡了,然後又闢謠了,說沒有這回事,具體也不清楚,到底甚麼是真的,甚麼是假的。」

中共的疫情防控一再發生朝令夕改的情況,武漢於1月23號被封城後,2月24號中午突然解禁,但當天下午立刻改口解禁無效,開城短短3個半小時,原因至今未明。

新唐人記者常春 陳潔 柏妮 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