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北疫情仍然嚴重 有潛在患者未被查出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2 日訊】中共為了保經濟,強硬要求各界復工,並且持續隱瞞中共肺炎疫情。3月11號,有武漢市民發視頻稱:當地醫院爆滿,湖北疫情仍然很嚴重, 武漢人都可能是潛在的帶毒者,必須全部查血。另外,許多人飽受封城、封路以及被隔離的煎熬,甚至傳出有人因此被逼瘋。

3月11號,有武漢市民發視頻稱:武漢市亞洲心臟病醫院急診室都爆滿沒有床位,急救車送來武漢肺炎病人都進不去,湖北疫情仍然很嚴重!

現場視頻:「2020年3月11號,這裡是武漢亞洲心臟病醫院,下午1點30分,救護車來了進不來,爆滿,急診室爆滿沒有床位。」

該院急診室看病要提前預約,這位武漢市民的母親腳腫了將近一個月,醫生看了之後說要住院,住院必須先查血,確診有沒有中共肺炎。

現場視頻:「老媽要查(血),我陪同的人也要查(血),剛才已經有確診的,醫生要求轉診到其他醫院,有確診的無任何症狀,無任何症狀確診病人,現在才出來才發現,查血才發現,這說明什麼?說明武漢人要全部要查血,查了血才行,武漢人都可能潛在的帶毒。」

湖北黃岡村民孫先生表示,湖北有些地方已經解封了,今天他所在的村子解封了,鎮與鎮之間開通了,但是市裡和縣裡沒解封,目前經濟發達、人口密集的城市疫情比較嚴重,應該沒那麼快解封。

湖北黃岡村民 孫先生:「原來是村子裡面都出不了,不讓出門,造成糾紛肯定是有,打架的,要吃飯,有人要種田,要種菜,(有)牛羊要養,他不讓(出門)。很多做生意的,開車的,都虧本了嘛,還貸都很困難。也耽誤了其他病人的醫治,我有個朋友肝癌,這幾天去世了,因為得不到醫治嘛。」

另外,滯留在外地的湖北人表示,各地對湖北人還是採取隔離政策,他還好被關在農村,有菜地,還能生存下去。

湖北人阿先生:「我是湖北人,我現在滯留在四川回不去,我們不能回去現在,湖北人在外地滯留的,隔離不是14天,已經隔離快兩個月了,生活費自己想辦法,一直隔離,解除還不知道,期盼早點解封啊。」

在疫情期間,中國各地實施封閉式管理的隔離政策,很多人承受了經濟和精神雙重壓力,11號,有一名女士被關在鐵籠子裡隔離,疑似被逼瘋了,一邊頭猛撞鐵籠,一邊高喊「放我出去,放我出去 」;還有視頻顯示,武漢精神病院門口停滿車子,拍攝者介紹,好多人到精神病院來,都是被關瘋的。

新唐人記者 熊斌 黃宇寧 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