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生送巧克力 幫第一線醫護加油打氣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2 日訊】中共肺炎疫情延燒,最辛苦的是面對病患的第一線防疫醫護人員。彰化鹿港高中的校長、老師還有學生,(12日)週四到彰濱秀傳紀念醫院贈送100份巧克力及卡片,為辛苦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。

醫院急診室醫護人員:「現在不能握手,要手肘碰手肘,謝謝。」

連聲感謝學生親自送來的巧克力,學校校長帶領10多位學生,來到醫院大門口前,送上學生們事先寫好的祝福卡片,讓醫護們好窩心。

醫院護理部主任 謝嘉琪:「當然不只護理同仁,包括我們整個醫療團隊,其實都是非常,兢兢業業然後,在這樣壓力大的底下,他們還是堅守在自己的崗位底下,所以我們非常感謝,我們鹿港高中的同學們的一個,對我們的一個,展現讓我們覺得很感動的地方。 」

除了現場學生們的祝福,校方還利用平板,讓醫護人員跟學校同學遠端視訊祝福。

醫院管理部主任 王心怡:「白色情人節的前夕,給我們支持與鼓勵,我們真的非常的開心,也非常的感動,謝謝大家,不管是在現場的夥伴,或者是在教室上課的同學,我們都一樣有收到你們給我們的祝福。」

鹿港高中學生:「就是我們學生看到武漢肺炎這麼嚴重,然後想說寫個卡片來,關心一下我們的護理人員。」

學生們用行動表達對醫護的關懷與祝福,希望他們能夠繼續為台灣的防疫工作堅持下去。

醫院醫護全體:「謝謝鹿港高中的同學。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