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心牆壁變透明?塗鴉藝術家拿手絕活令人稱奇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3 日訊】塗鴨創作家大多風格強烈,不過竟然有一位葡萄牙塗鴨創作家,牆壁在他畫過之後,卻消失了?讓很多人歎為為觀止。

葡萄牙街頭藝術家羅德里戈‧米格爾(Rodrigo Miguel Sepulveda Nunes),曾經研習過繪畫和插圖,同時也在里斯本學習過卡通、動畫電影等多元美術,綜合表現在水彩畫、油畫、木炭畫、數字繪畫和紋身等作品上,最後他摸索出自己作品的專屬獨特風格,也就是用他的綽號「Vile」這四個字母,創造出許多奇妙的「透明牆壁」作品。

看起來,他是在Vile這4個字裡面,將牆鑿開了大洞,牆背後的景緻清晰可見;不過,他並不是真的在牆上打洞,而是應用3D視覺藝術效果,畫出了逼真的字型大洞,並在其中填補上後方的風景畫面,創造出不同的視覺效果以及千變萬化的「透明牆壁」的作品,令人嘖嘖稱奇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