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城民眾被逼吃高價菜 湖北居民上街怒喊「下課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3 日訊】自從疫情爆發,湖北多地封城以來,封城民眾被逼吃社區配送的高價菜,孝感市一名義工,聯絡到平價菜供應後,卻被公安抓捕,昨天晚間該小區至少上百位居民上街抗議,要求警察放人。

湖北孝感 居民:「下課、下課、下課」

12日晚上七點多,廣場上聚集上百位居民抗議,高喊社區書記下課,要警察放人。據大紀元報導,社區配送菜價貴且質量差,孝感市一名義工,聯絡到平價菜供應後,卻被公安抓捕,引發民憤。還有民眾直擊,戴著居委會紅袖章的人,把一袋又一袋平價菜搶走。

湖北孝感居民:「街道把門鎖了,說街道全部接收了,我們說這是我們業主訂下,捐贈給我們本個小區的,是誰讓你們來拖的?」

居委會人員:「街道,街裡的」

湖北孝感居民:「街道的誰,街道是個單位」

居委會人員:「領導」

湖北孝感居民:「哪個領導?沒有爛為什麼要把它拖走呢」

居委會人員:「我們只是暫時拖走,你找我們領導」

市場菜商也揭露,社區配送後菜價漲了好幾倍,但實際上市場的菜價根本沒有漲。

市場菜商:「他們黃瓜,12塊錢一斤,我們這裡還是賣2塊,基本上,整個市場年前年後的菜,都沒有漲,他們發的是國難財,他們搞小區配送,一天賺上10萬,那10萬塊是那樣賺來的」

封城民眾被逼吃高價菜,多個民眾抗議片段在網路上流傳,據了解,孝感市民受應城海山社區的影響,隔壁社區奧林花園等也出現了居民聚集抗議的情況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