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譚德塞祖國衣索比亞 出現首例中共肺炎病例

衣索比亞首都阿迪斯阿貝巴市長班提推特。(畫面來源:翻攝自Takele Uma Banti/twitter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3 日訊】

衣索比亞公共衛生當局今天(13日)告訴記者,境內出現首起中共肺炎確診病例,患者為一名日本公民。路透社報導,衣索比亞首都阿迪斯阿貝巴(Addis Ababa)市長班提(Takele Uma Banti)在推特上寫道,患者是一名日本公民。

班提(Takele Uma Banti)在推文表示:「我們應該避免開會和手部接觸。」

出身於衣索比亞的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(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),11日宣布,疫情已演變為全球「大流行」,並預期將進一步擴散。

不過,在這之前世界衛生組織一直拒絕宣布疫情成為全球大流行。譚德塞2月底還表示,草率地使用全球大流行一詞,只會帶來嚴重的風險。

 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