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首位 美走鋼索達人成功橫越活火山口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4 日訊】美國空中特技瓦倫達家族的第七代傳人尼克‧瓦倫達,4日晚間,成功橫越在尼加拉瓜 馬薩亞火山(Masaya Volcano)的火山口,成為世上在活火山上空走鋼線的第一人。

拿?長長的平衡桿,在強風和濃霧中小心地逐步橫越架在火山口上,長達548.64公尺長的鋼索。除了大批工作人員在場見證,電視台更全程直播。

41歲的尼克,曾挑戰以高空鋼線飛越紐約時代廣場和美加邊境的尼加拉大瀑布,以及曾經成功橫越亞利桑那大峽谷。

這次挑戰走火山口,尼克事後接受訪問表示,由於風勢難以預測,他又要戴上防毒面具 避開灼眼的火山氣體,所以在行程前半段,他只能看到腳下發亮的熔岩。

他說,除了保持練習時的平靜心情,還要不斷鼓勵自己『做得到的,更強的風都走過了』。

這趟被稱為「地獄之口」的極限挑戰歷時30多分鐘,也是他到目前為止高空表演的最長距離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