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開水龍頭流出「微氣泡紅酒」義大利人出差錯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4 日訊】義大利北部小鎮卡斯泰爾韋特羅(Castelvetro)日前一間酒廠的填充酒瓶作業出了差錯,導致共有1000公升準備裝瓶的微氣泡葡萄酒流入當地住戶水管,大約有20戶的住家,打開家裡水龍頭,竟然流出了「紅酒」。

民眾簡直不敢相信怎麼會有這等「好康」的事。轉開家裡的水龍頭、蓮蓬頭,流出的不是自來水,而是著名氣泡紅酒。

大約20戶住家,免費享用義大利最受歡迎的微氣泡葡萄酒,無限暢飲長達三小時。

小鎮副市長在臉書上貼出這個訊息,表示流出來的是紅酒,不會帶來任何健康風險,因為,卡斯泰爾韋特羅的美酒與美食可是舉世聞名,但自從武漢肺炎疫情爆發以來,當地觀光業大受衝擊,生意銳減八成。

在這個時間點,酒廠鬧出這個烏龍,讓不少人十分驚喜,還有人寫信給酒廠經理說,很開心裝了不少免費紅酒,算是當地民眾在疫情肆虐中的一個生活小確幸吧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