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大利伊朗疫情爆最大增幅!西班牙封四鎮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4 日訊】中共肺炎病毒,持續在國際傳播。週五,義大利、伊朗,出現疫情爆發以來,單日確診人數及死亡案例的最大增幅。伊朗的庫姆城,甚至還出現了「萬人塚」。而西班牙的確診案例,則是直追義大利!短短 24小時,就暴增2086例。

義大利週五通報,確診病例增加到15,113例,死亡189人,累計1,016人喪生。

這是2月21日北部倫巴底爆發疫情以來,單日最大增幅。

週五,義大利封鎖第四天。除了超市和藥品店,所有店鋪關閉。景點也幾乎無人光顧。

伊朗週五增加1289個確診病例,累計11364例,共計514人死亡。

多家媒體報導,衛星照片顯示,伊朗疫情源頭庫姆出現了萬人塚,實際疫情比當局通報更為嚴重。

庫姆有眾多中共援助興建的基礎設施項目。外界認為,伊朗與中共的夥伴關係,加深了病毒接觸傳播的機會。

週五,美國總統川普與日本首相安倍通電話。安倍表示,日本將照常舉辦東京奧運會。

川普推文稱讚東京奧運場館雄偉壯觀,祝愿日本好運。

韓國週五通報,新增110例確診病例,累計確診7979例。

新天地教會以外的集體感染的情況增多。

韓國79.8%確診病例與集體感染有關,其中59.9%與新天地教有關。

西班牙週五宣布,封鎖伊瓜拉達小鎮等4個小鎮,當地武漢病毒疫情失控。

西班牙確診病例超過3100例,死亡80多例,西班牙平等部長確診感染,內閣和王室成員全都接受篩檢。

加拿大總理杜魯道的妻子蘇菲,日前從英國返國後身體不適,週四確診感染。杜魯道將隔離14天。

加拿大共有145起確診病例,1人死亡。

新唐人記者 李梅 張琪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