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中共肺炎第三例 底特律活塞大前鋒確診

3月8日與爵士交手的底特律活塞隊伍德(Christian Wood)確定染病,是第3名確診的NBA球員,也是首位非爵士染病球員。 (Photo by Kevin C. Cox/Getty Images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5 日訊】在爵士隊中鋒戈貝爾(Rudy Gobert)與後衛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)相繼染上中共肺炎病毒後,先前與爵士交手的活塞隊球星伍德(Christian Wood),也確定染病,是第三位確診的NBA球員,也是首位非爵士染病球員。

運動新聞網站「運動員」《The Athletic》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在推特上表示,底特律活塞大前鋒伍德(Christian Wood)確定感染中共肺炎,目前沒有顯示任何症狀,而且狀態良好。

伍德是NBA第三位確診中共肺炎的球員。他所屬的活塞隊,曾在美國時間3月8日晚間與爵士隊交手,當時他對位戈貝爾,拿下30分11籃板。戈貝爾隨後被測試出對中共肺炎病毒呈陽性反應,同時也是NBA球員當中染病的第一位。

伍德是首位確診中共肺炎的非爵士隊球員,他在今年當家中鋒卓蒙德(Andre Drummond)被交易到騎士隊後打出生涯最佳表現,明星賽後場均拿下24.0分、9.6籃板、1.0火鍋與1.1次抄截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