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檢測未感染中共肺炎 全國祈禱日祈神佑美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6 日訊】早安新唐人先帶您關心,全球中共肺炎疫情升溫,美國總統川普的醫生,週六宣布,總統的中共肺炎病毒檢測為陰性。川普當天發推特宣布,3月15日為美國祈禱日。希望美國在對抗疫情時,能獲得神的幫助。

美國總統川普的醫生肖恩-康利(Sean Conley)週六在白宮發表的備忘錄中寫道:

「昨晚與總統就COVID-19(中共病毒)檢測進行了深入討論之後,他選擇進行(感染檢測)。」

「今天晚上我接到確認,檢測結果陰性。」

川普接受中共肺炎病毒檢測是因為上週巴西總統波索納羅(Jair Bolsonaro)訪問時,川普會見了波索納羅的新聞助理沃恩加滕(Fabio Wajngarten);而沃恩加滕幾天後中共肺炎病毒檢測呈陽性。

川普在至中共病毒測試結果呈陰性後,在推特上發布了一張圖,圖上寫有「當美國受到考驗時,美國能迎難而上,應對挑戰」的文字。

川普週六還通過推特宣布,3月15日為美國祈禱日。希望美國在對抗疫情時,得到神的幫助,早日控制疫情,讓美國人恢復正常生活。他將在週日美國東部時間上午11點,在佐治亞州蓋恩斯維爾(Gainesville)的自由禮拜教堂參加祈禱。

川普在之前的推文還說:「我很榮幸地宣布3月15日(週日)為全國祈禱日。在我們國家的歷史過程中,在這樣的時刻,我們的國家總是會尋求神的保護和力量......無論您身在何處,我都鼓勵您踐行這基於信仰的行動,祈禱我們凝聚在一起,將輕鬆戰勝瘟疫。」

從1988年開始,每年5月的第一個星期四是美國一年一度的國家祈禱日,今年應該是5月7日。但在目前的非常時刻,川普將祈禱日提前到3月15日。

新唐人記者徐哲、陳海月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