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北各地剛解封 傳有人倒地、武漢建新方艙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6 日訊】中共宣稱大陸疫情降溫,相繼對湖北各地解封。但網路流傳影片,湖北孝感、天門兩市,白天宣布解除封城,晚上又有地段再次被封,而在湖北黃岡市,還出現有人突然在街頭倒地。武漢市,儘管關閉了之前的方艙醫院,但有網友稱,實際情況是在武漢四環外,又建了一個容納4000人的方艙,周圍設置了電網,鐵絲網。

中國大陸民眾:「天門出去,復工的兄弟姐妹們,老鄉們,你們打消念頭,出門的打消念頭,現在又封城又封城了。」

中共官方稱疫情趨緩,湖北省各地正逐步「解封」,但網路流傳影片指,湖北孝感、天門兩市,白天宣布解除封城,晚上又有地段再次被封。湖北疫情重災區黃岡蘄春縣,3月12日剛被解封,卻又傳出有人倒地,旁邊路人沒人敢扶。

中國大陸民眾:「有個人倒在地上,沒有人扶。」

大紀元記者採訪到一名家住湖北黃崗市的民眾,她的父親疑似罹患腫瘤,但省內醫院,早已人滿為患,根本找不到收治醫院。

中國大陸湖北市民眾:「黃崗市只有一家三甲醫院,也是沒有床位,我們內部打聽,好像是腫瘤科全科被隔離了。查出有人感染了新冠肺炎,腫瘤科的醫生全部被隔離了。」

中國大陸民眾:「武漢方艙都消失,但它們在四環建了一個四千人的方艙。鐵絲網,電網都有,跑都跑不出去。」

在習近平視察前,武漢市內所有方艙醫院在十天內全部清艙,卻被指不少人帶毒出院。近日網路流傳影片,當局在武漢四環外,新建了一個容納4000人的方艙醫院,網友質疑,是把武漢市內的方艙轉移出去,好讓市區早日復工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媛婷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