騙公司國旅卻遊日 返台確診害同事全隔離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6 日訊】中共肺炎新增個案,6個都是出國回來確診,知情人士報料,其中一人在金融業的外商上班,原本同事力勸不要出國,竟然騙公司在國內旅遊,而其實是買便宜機票出國玩,現在導致公司關閉,同事得自主隔離,室友還接受疫調,因此網路傳出該男子疑似被公司開除了。

國內一口氣新增6例確診,民眾看了傻眼,因為有的飛泰國、日本,有的飛埃及、土耳其、希臘,玩得很爽,換來確診代價,有網友看不下去爆料。

其中有一個確診的在外商上班!出國前旁邊的人奉勸他別去、很危險,他硬要去、還說機票很便宜,甚至騙公司說是國內旅遊,現在確診、整間公司強迫關閉,再出國玩啊!難道別人的命都不是命?害的原PO得自主管理。

疫情指揮中心召集人 張上淳:「後面這些境外移入的個案,這些如果我們在各個採檢醫院,都很快第一時間就抓到,那也分別就隔離開來,當然能減少這些狀況,不過愈多境外移入的個案,我們當然也愈擔心會不會極少數這些,如果沒在第一時間點抓到人,住進醫院或許我們還是會有些壓力。」

指揮中心壓力超大,醫護人員更有資格生氣,麻醉科醫師邱豒慶就問「大家不能共體時艱?」還有人發揮柯南精神比對,懷疑是案54,到泰國、日本爽玩的北部30多歲男性,疑似被公司開除。

但他有三個室友,都是金融業從業人員,就有公司發出內部信,要求同樓層同事啟動「在家工作」模式,並取消外勤與客戶會面活動,等疫調結果週二出爐,決定下一步防疫措施!一人出國玩連累31人被隔離檢疫,也難怪引發各界撻伐!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