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7「視訊峰會」 安倍:以完整形式舉辦奧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7 日訊】昨天晚上,G7的各國首腦針對中共肺炎疫情,進行了長約50分鐘的緊急視訊會議,同時發表了聯合聲明,指出G7各國將會強化疫苗與治療藥物的共同研究。另一方面,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也在會議上表示,希望以完整的形式舉辦奧運跟殘運,獲得了各國首腦的贊同。

日本首相 安倍晉三:「以完整的形式舉辦奧運跟殘運,G7各國也表示支持。」

東視主播:「但是針對是否在今年夏天舉辦東京奧運,安倍首相則是沒有提及。」

對於東京奧運是否能如期舉辦,根據共同社電話調查,日本有69.9%的人認為沒辦法,將近占了7成,而認為可以的人則是占了24.5%。另外,考慮到疫情並未擴大,還有停課對家長的負擔和對學生的影響,日本部分地區的地方政府在16日宣布中小學復課,而其餘大部分地區則是表示將會停課到春假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