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共急關方艙醫院 武漢醫生:「政治治癒」非醫學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7 日訊】中共當局在10日,陸續將武漢14家的方艙醫院關閉,並將1.2萬名的確診病患,轉院或出院,不過有內部醫生爆料稱,當局是以政治的方式閉艙,出院前沒有再做檢測,也不問症狀,只要病人肺部可吸收就簽字解除隔離。

武漢醫生(變音處理):「那個時候我是最擔心害怕的。因為看他們(中共專家)瘋狂的簽字、解除隔離的那個狀態,我覺得真的是從政治上考慮要解除隔離了,那個是我最害怕的。」

中共近日大規模關閉武漢方艙醫院,但網上流傳內部醫生的爆料,專家組判定的出院標準,都是基於政治的診斷與治癒,不問症狀,只要病人肺部可吸收就簽字解除隔離。

武漢醫生(變音處理):「就是你從發病什麼症狀,到最後他根本就不問,他只看片子,片子一看好在吸收,可以他就簽字,這個可以啦、那個可以啦。就如果是我,這個病人只要肺部還有一點炎症沒有吸收,我肯定不簽字的,但是如果專家簽了字,我就沒有辦法了,他簽完之後,我簽不簽,我不簽,明天的醫生他一樣會簽。」

而依照武漢肺炎診療方案的第七版,可以依較迅速準確且便宜的查血檢驗方式做評斷,但中共當局令多家醫院,包括同濟、協和與亞心和省人民醫院停做,讓他直呼可怕。

武漢醫生(變音處理):「像這樣方艙大規模的清理乾淨,那些所謂的人出院回家,實際上太可怕了。因為那幫人如果按照第七版的要求,每個人做一個查血之後,他真是陰性,你可以放回去,沒有關係,但是它沒有做。」

他也提到,像他這樣普通的醫生,都知道要先將確診患者、疑似患者、無法明確排除感染可能患者,以及與確診密切接觸等四類人做篩檢,更別說普通老百姓自費去做,都不讓做,這個真的是政治問題,而不是醫學問題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