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對第二波疫情襲擊 軍民同心提高口罩產能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7 日訊】面對第二波疫情襲擊,防疫物資夠不夠成了關鍵。台南市長黃偉哲,17日前往台南一家口罩工廠視察,發紅包慰勞口罩工廠員工與國軍弟兄,為全民供應最重要的防疫物資。

口罩機不停運作,產出防疫最重要的口罩,工廠員工全員投入不休假,加上國軍弟兄支援包裝和機台換料,保證每日口罩產量能夠達標。

口罩工廠負責人 曾洪沛:「我們兩班制是24小時,國軍是3班8小時24小時,貢獻非常大,因為口罩生產以後一定要包裝,那包裝會占很大部分的人力,國軍對這方面人力,給我們非常非常大的一個支援。」

這家工廠從原本日產20萬片口罩,加入口罩國家隊後,增加3台機器,日產能升高為60萬片,台南市長黃偉哲特地來關心員工和生產狀況,發紅包慰勞國軍弟兄,感謝他們協助防疫,守護全民健康。

台南市長 黃偉哲:「現在法國已經進入戰爭狀態,那我們對抗疫病的這個戰爭,事實上在現在已經面臨到第二波的襲擊。既然戰爭就必須要有武器,必須有防備的武器,所以說這個口罩的生產能夠順利,非常感謝我們國軍弟兄跟後備弟兄。」

台南市經發局局長陳凱凌表示,境內口罩製造商,如果遭遇人力貨物料需求困難時,經發局會在第一時間協助處理,只要全民一心,共同防禦,台灣一定可以打贏這場戰役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林沛芸 台灣台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