替代出國旅遊 台南推機票換套票防疫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8 日訊】中共肺炎疫情日益加劇,旅遊警示國家大幅攀升,導致許多民眾預定的國外旅遊泡湯,台南市推「機票換套票」,民眾只要憑出國旅遊的退票證明,就可向台南市文化局兌換套票,免費遊覽知名景點。

防疫期間許多人取消出國行程,今年228假期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入園人潮比平常假日多出2成,一級古蹟赤坎樓門口,擠滿了要入園區參觀買票的民眾,還有去年開館的台南美術二館也是湧入眾多遊客,台南市長黃偉哲呼籲民眾,清明假期來台南走一趟。

台南市長 黃偉哲:「國人在悶壞的情況下,在假日的時候尤其是清明連假的時候,可能需要有一些舒展身心的方式,既然掃墓掃完了要去何處去,當然就是去各地的景點去走走看看。」

台南市推出機票換套票,只要憑出國旅遊的退票證明,就可以向台南市政府文化局,兌換旅遊套票。

台南市文化局長 葉澤山:「希望邀請大家能夠到台南來,用機票換取我們古蹟區,或是目前我們有非常多新開幕的,博物館園區的免費入園的門票。」

台南市長 黃偉哲:「 景點的防疫措施我們會做好,戶外的景點還有一些比較寬敞的景點,在人數可以控制的情況下是開放的,我們跟中央的防疫指導原則並不違背。」

黃偉哲表示,台南擁有受歡迎的美景和美食,如果中央沒有宣布禁止國旅,歡迎民眾到台南走走看看,用行動支持防疫、支持台灣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