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北無新增病例?武漢醫院、社區公告頻打臉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1 日訊】下面我們來看一下大陸網友爆料的中共肺炎疫情最新情況。

武漢韓家墩麗水康城發現新增病例

中共連續兩天聲稱境內新增病例零增長,但武漢韓家墩社區3月20號的通知說,社區內的麗水康城小區又有新增病例。上傳通知的網友說,現在武漢還有很多確診病人,但是都不讓上報。

武漢同濟醫院一天確診100多例

3月19號,有網友在微信群發消息說,武漢同濟醫院18號確診了100多例,鐵路醫院當晚確診一例,區長在醫院陪了一晚上,不讓上報,報上上去就下課。20號又有網友發消息說,同濟醫院確診確診了20多例,不敢上報。

武漢中心醫院一女職工病逝 其夫涉活摘器官

3月20號,李文亮醫生生前所在的武漢市中心醫院,又有一名員工因感染中共病毒(俗稱武漢肺炎)去世。這名員工是該醫院肝膽胰外科主任蔡常春的妻子劉勵。據報導,蔡常春因涉嫌參與活摘器官,正被海外「追查國際」組織的追查。

武昌疫情集中爆發 醫療隊趕往支援

3月18號,有網友貼出的一張醫療隊請戰書顯示,重慶第八批援助湖北的醫療隊,請戰去武漢大學人民醫院支援。據在醫院工作的人士透露,武昌的許多小區現在疫情又集中爆發,一些援助湖北的醫療隊被要求去武昌支援,而武漢大學人民醫院正是在武昌區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